小麟麟(蛋蛋)

目前所在地 广州
接受约片*有兴趣的可加我微信 mankeeey

本人修影视专业,不仅能让你的最美凝固在画面中。也能为你在最美好的时刻,制作成更心动的片段。

和父母最大代沟我觉得是  浪费这一点上  比如衣服穿旧了破了  扔了是浪费  电脑配件过时了手机过时了 是浪费  吃顿饭相同的东西却贵几十块的 洗澡久了 买汽水喝  去电影院看电影 等  在他们眼中这是浪费 

但却在某些事情上我们觉得他们很浪费 比如买了的菜吃不完放到老了  苹果只挑破的吃  电器新的不用等到旧的完全坏了才换 

其实在我们这一代人 并没有不节俭  但在以前节俭是道德的问题  现在只是一种美德了 现今的社会  消费已经与欲望和需求挂钩  而过去的消费是生存挂钩  有这因素才早就了这多元化的世界 

我说这些没有想表达什么  我只想说父辈 节俭是美德  别说的是道德来压我嘛

评论 ( 2 )
热度 ( 1 )

© 小麟麟(蛋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