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麟麟(蛋蛋)

目前所在地 广州
接受约片*有兴趣的可加我微信 mankeeey

本人修影视专业,不仅能让你的最美凝固在画面中。也能为你在最美好的时刻,制作成更心动的片段。

神机位解密  

    最近老是收到众多群众评论这个机位  有的还说这机位是假的  而且也出现的机位版权问题  对此我只能说  哈哈好 我解密开始 其实这机位也没这么牛逼啦 也没这么有难度可能我这样发图会让首次登顶的摄影师觉得我好坏不带我玩了   其实摄影是一个建筑风光摄影是一个很开心又激动人心的事情  也不是一次就成为专利 也不是永远咨询别人模仿别人的事情   我更不希望我解密后有更多人去爬这楼宇  但我想说你是要当别人影子还是要成为光芒   努力独立的思维才是我们的人类的力量 摄影师也不可为了一个机位沾沾自喜 开始重复爬的话就是一个机位的毁灭 

出镜: @Kirk·LoFoTo 

 我们是hecato  新进广州爬楼摄影团  哈哈我们要踩遍广州的所有高楼   想加入我们这团大军吗   参加 粤影粤叻 2.0  在里面找到我们的群号 加入我们吧   没有免费的午餐的机位交换做代价哟

评论 ( 25 )
热度 ( 73 )

© 小麟麟(蛋蛋) | Powered by LOFTER